Followers

PAGEVIEWS

Photography Posts Archived

Sunday 21 January 2024

记事簿 ~(选择)

     有一样东西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无时无刻的做或重复的做就是“选择”。例如;你早上起来先上厕所然后洗面,还是先洗面再厕所。回公司会先买咖啡才上班,还是先到公司再拉着朋友买杯咖啡。咖啡厅里有人喜爱“拿铁”带有浓浓的奶香,有人爱喝“美式”具有浓郁咖啡豆的香且低卡。有人选择相信你的人生能吃多少,能穿多少都是注定的,是不可改变的,也有人相信命运是可以掌控可以改变的,有者就选择听天由命。所以你只要稍微的探索,不难发现“选择”还真是无时无刻伴随着自己。
     在圣经里的记载显示上帝从来都没有阻碍左右我们的选择,不强迫祂所创造的独立个体。因为祂爱祂的创造物,甚至照着祂的样式造人,所以祂在圣经里不停的提醒我们要谨慎,要悔改,不要犯罪。但是我们还是会选择去犯不愿意的恶,抗拒愿意的善。
     人单靠自己的能力思维是有限的,要时常交托,选择上帝的话语带领我们往前而不至于迷茫,清晰的步伐,才能实行上帝的旨意。







摄影/文章:陈利洋
Photography/Article: Lennon Tan
器材/Equipment: Nikon Df + Nikkor 28mm f1.8 nan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