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PAGEVIEWS

Photography Posts Archived

Friday 11 August 2023

记事簿 ~ (了解目的)

     你的每一个决定是不是都很明确,你要达到的目的都很清晰很了解绝不含糊,是吗?如果是,恭喜你,你对你的未来绝不马虎,前方的路明确了解。 是每个人都会如此简单吗?还是要经过生命的磨练,摸索,探讨才能够实现自己理想追求的目标,前者与后者而大部分的人都是后者居多,您同意吗?
     有多少人真的可以掌握自己理想的目标而前进,成功的又有多少几率,在路途中又能有什么样的方式来做你的推动力?是家庭,是儿女,是伴侣还是纯粹要成为富有的人?
     我们无论怎样都要有一个精神寄托的目标,方能做到更有效控制情绪低落懒散的自己。圣经说过;要做勤奋好学的孩子,不要将祂所给你的埋在地里,要好好的学习发掘它,启动他,让他发光发热,好让自己成为上帝的骄傲。











摄影 / 文章: 陈利洋
Photography / Article : Lennon Tan
器材 / Equipment: Nikon Df / Nikon 28mm f1,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