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PAGEVIEWS

Photography Posts Archived

Saturday 9 September 2023

喧哗城市里的旋律和平静

      科技快速的步伐和喧哗城市的发展淹没了该有的平静失去了单纯,而我们也浅浅的被此景所感化了。

     它的发展意味着进步,生活品质提升,经济繁荣,对一个国家而言是一件好事。只是人很矛盾,安静的环境里嫌太闷,喧哗的城市里寻找安静。感觉上两者都找不着地没有安全感才会在两者之间来回穿梭。我们就是因为缺乏了安全感才会在职场上拼命的工作,赚钱,存钱。都一一的相信一旦有了钱安全感就会伴你左右。结果导致每个人都不停地使命干,拼命赚,也不知何为终点的往前钻。我们都知道我们是无权利或资格去说;有钱不一定是快乐,没钱也不一定是悲伤,但至少你有这个权利把你自己摆在哪一个位置。

     如果换一个比较抽象的角度来观看,会不会是我自己已忘了要在适当的时候放慢自己,步伐稍微调整一下,把心平静下来。然而你会发现在这混渣喧哗的闹市当中有它自己的旋律,自己的节奏而且环环相扣,有快的,有慢的,有急的也有懒散的都一一相互对应很是有趣。












摄影/文章:陈利洋

Photography/Article: Lennon Tan

Equipment/器材: Nikon Df + 28mm F1.8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